鄞州区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到五乡、东吴自然资源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5 14: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6月2日下午,鄞州区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启木一行到五乡、东吴自然资源所检查基层所规范化建设工作。鄞州分局党组成员夏瑜蕾、组织人事科科长周美智陪同。

五乡、东吴自然资源所相关工作制度、办事流程均已上墙,朱启木在规范化建设检查之后,听取了基层所基本情况、工作概况和下步工作计划,重点听取一强三化建设情况,并对五乡、东吴所规范化创建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朱启木认为基层所阵地布置完善、相关制度规范齐全、人员履职到位,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一要持续大力推进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加强组织管理,不断壮大队伍,尤其是基层所青年干部力量,在党建阵地布置完善的同时,要严明队伍纪律,定期安排学习计划,结合时事进行思想教育,及时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提高全体所员的法律意识和思想觉悟。 

二要充分利用“三清单一流程”,对内将其作为工作行为准则,切实做到工作具体化、目标化、程序化,提升工作成效。对外要做好清廉站所的信息公开工作,制作简明办事手册放在大厅,及时做好宣传,方便群众,为百姓提供优质服务。

三是结合数字化改革促进工作高效运转,针对自然资源规划工作的实际,找准业务工作与数字化改革的结合点,创新平台建设和管理服务方式,不断提高自然资源工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