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住建局召开公租房管理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11: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住建局

为加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巩固齐抓共管长效机制,6月1日上午,区住建局召集公租房各产权单位、运营管理单位和属地派出所召开公租房管理工作例会。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赵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围绕规范公租房小区运营管理、贯彻落实新的公租房管理办法以及安全管理工作等工作进行有关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规范体制机制。建立规范、长效、可持续的运营管理机制,落实经费保障和人员力量,确保公租房房源高效运转。二是进一步加强智能化建设。对陈婆渡片区三个公租房小区监控进一步强化升级,在原来基础上增补高点全景、主出入口人脸抓拍和部分死角区域的高空抛物监控。三是进一步加强法务保障。对涉及资格不符、违规行为以及其他需要腾退情形的,要做到证据充分、程序恰当、处置及时,通过专业化的法律顾问来保障管理工作的高效规范。

公租房管理工作例会6.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