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国资国企中层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了!

发布日期:2023-06-01 16: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国资中心

6月1日上午,2023年鄞州国资国企中层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区国资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金建永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区属国企协管人事的分管领导、中层干部、优秀青年干部以及区国资中心全体干部职工16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金建永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浙江“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更是全区推进“七创争先”以首善标准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域示范的关键之年。全区国资国企要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做到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四组关系,做到内化于;持续保持实干争先,做到知行合一,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鄞州国资国企系统得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

金建永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坚持学以致用,提升履职担当的专业能力和水平。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结合起来,把个人的成长和企业的发展结合起来,相互促进、相互成就;要带头弘扬优良学风,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振奋精神、统一思想,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状态投身各项工作,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班是区国资国企系统今年举办的第一次大规模综合性培训,培训突出务实高效,邀请了市委党校、区审计局、区纪委区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党校的专家和教授,统筹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国资国企领域审计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宏观经济等课程,整个培训班共为期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