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在东柳街道开展“捡垃圾、美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9 17: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

为巩固“六连冠”全国典范城市,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让“全国文明城市”这块瑰宝再次绽放异彩,区财政局志愿者队伍前往东柳街道开展“捡垃圾、美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分组行动,一组对小区道路公共区域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扫,整治卫生死角,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一组对河道周边的沟渠、卫生死角也进行了全方位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拿着钳子、塑料桶等工具分工协作,积极认真投入到清理行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呼吁更多的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经过干部职工们的辛勤劳动,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美化了辖区环境,进一步提高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下一步,区财政将继续着力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宁波文明城市连冠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