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宁波分院一行考察鄞州科技信息孵化园

发布日期:2023-05-08 17: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科技局

4月21日下午,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宁波分院科技委主任王有祁一行来到鄞州科技信息孵化园,考察了园区企业小遛共享、宝略科技,并就科技研发合作等领域与鄞创孵化器进行座谈。



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宁波分院,是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和宁波市政府共同建设,以新材料、先进制造技术、电子信息及化工与医药等高新技术领域的应用研究和技术开发为主的国家大型科研机构,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在宁波的机制、体制改革创新基地、军转民基地和科研成果转化基地。

此次考察,了解到鄞创孵化器的孵化企业也是以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他们表示可以进一步与园区开展合作,积极拓展与企业的科技合作领域和范围,推进产学研合作和加速科技成果转化。


截至目前,中国兵器研究院宁波分院已经与我市800多家企业单位开展了科研攻关、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为企业攻克技术难关和开发新项目80多项,帮助企业直接新增销售额6亿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