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索引号 750376648/2023-10841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区房屋拆迁服务中心
生成日期 2023-05-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分类 公告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宁波市鄞州区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拆迁评估公告(甬鄞拆评公〔2023〕7号)
发布日期: 2023-05-05 10:57 信息来源: 区房屋征收管理中心 信息来源: 区房屋拆迁服务中心

一、征收项目:沧海路延伸段项目

二、征收面积:约1235平方米

三、评估费用:参照《鄞州区房屋征收拆迁测绘、评估收费指导意见(试行)》(鄞征管[2016]19号)执行。

四、评估单位资质要求:(一)在本市范围内取得法定评估资格,并列入2022年度本市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名录;(二)评估机构资质等级二级及以上;(三)评估机构无不良信用记录。

五、评估单位申报程序:符合资质要求的评估单位可在本公告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拆迁办公室提交书面申请,并提交单位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联系地址: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金谷北路176号

联系电话:0574-83032699

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鄞州分局

宁波市鄞州区房屋拆迁服务中心

2023年5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