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先进经验 助推协会高质量发展——宁波市广告协会赴南京市广告协会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30 10: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

为学习和借鉴优秀协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增强协会的职能,发挥协会的作用,近日,由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督管理处原处长徐东,宁波市广告协会会长龚央维,宁波南部商务区(宁波广告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党委委员、副主任陈维军,宁波市广告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宁波市鄞州区广告文创协会会长鲁海波带领协会企业一行30余人赴南京市广告协会考察学习,进行工作交流。

南京市广告协会会长李东军、驻会副会长汪言福及会员单位南京乔恩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江苏汇特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每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公司的代表们参加交流,李东军会长分享了协会各项工作、会员服务、协会管理等方面的做法,着重地就协会的历史沿革、主要运营情况和日常工作开展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协会与政府脱钩后积极有效地开展的各项行业内评比、培训等工作对协会企业发展给予了诸多帮助。

双方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兄弟协会之间的交流合作,互学借鉴,发挥广告行业组织的优势,增强服务能力,为产业发展升级添砖加瓦。

交流活动结束后,协会一行还参观了南京市广告协会优秀企业,南京鑫彩峰广告集团有限公司及南京银都奥美广告有限公司,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带来很大的启发,接下来协会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不断优化企业服务,体现自身价值,助推协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