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索引号 764542192/2023-10924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5-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体裁分类 通知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鄞州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全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会议 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5-27 17:45 信息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信息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级各有关单位:

市政府定于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下午13:30召开全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会议。我区将设分会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通报“5·25”医院火灾情况,分析前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部署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二、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3 年5月26日(星期五)下午13:30,会议时长约半小时。    会议地点:区行政大楼二楼电视电话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一)区政府领导;

(二)区级有关单位(参加会议单位见附件)主要负责人;

(三)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

四、会议议程

(一)市消安办通报“5·25”医院火灾情况;

(二)市安委办通报前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情况;

(三)华伟常务副市长讲话。

五、其他事项

(一)请参加会议的单位于5月26日(星期五)上午11:30前通过OA会议回复系统上报本单位参加人员名单。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入场就座,严格遵守“一严格五不准”纪律要求,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模式。

联系人:程珂璐,联系电话:89298312。

附件:参加会议单位名单

鄞州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5月26日

附件

参加会议单位名单

经信局、公安分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游体育局、卫生健康局、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局、消防救援大队、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鄞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东钱湖综合事务管理局、东钱湖开发建设管理局、东钱湖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东钱湖消防救援大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