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2969069/2023-10918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区科技局
生成日期 2023-05-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科技 体裁分类 通知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鄞州区2022年度绩效贡献奖励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5-26 09:50 信息来源: 区科技局 信息来源: 区科技局

为进一步培育扶持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好、产业带动作用大的在孵企业,根据《鄞州区科技双创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鄞科〔2022〕29号)要求,现开展绩效贡献奖励申报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报对象

鄞州区科技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两类平台内在孵企业,不包括“一事一议”企业和各级引才工程企业。

二、申报条件

(一)参评企业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从事研发、生产的主营项目(产品)应符合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导向,重点支持数字产业、人工智能、生命健康、未来产业等符合鄞州区产业发展导向的高新技术领域企业;

2.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或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型初创企业);

3.2022年度主营收入500万元及以上;

4.拥有有效知识产权(除商标外)1项及以上。

(二)企业有以下情况的,不得申报:

1.有偷、骗税等行为的;

2.发生重大安全、质量事故的;

3.有环境等有违法、违规行为,受到有关部门处罚的。

三、评选流程

鄞州区科技局发布申报通知后,由鄞州区科技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两类平台组织企业申报。经过资格初审和专家评审,确定参评企业成绩。按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名,取前15名。

四、评价指标

详见鄞州区2022年度绩效贡献奖励评价指标(附件3)。

五、其他

1.申报方式:区级及以上经认定的科技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组织平台内符合条件的在孵企业进行申报,并上报《2022年度绩效贡献奖励申报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和纸质版均需报送。  

2.材料要求:申报材料使用统一封面(附件1),按承诺书(附件2)、评价指标(附件4)顺序整理,每家企业单独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3.截止时间:申报纸质材料提交区科技局创新创业科(学士路298号803办公室),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创新创业科,联系电话:89295723

报送邮箱:462743425@qq.com

附件:关于鄞州区2022年度绩效贡献奖励申报的通知.docx



宁波市鄞州区科学技术局

2023年5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