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中心召开国资国企系统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2 10: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国资中心

5月11日下午,全区国资国企系统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在区国资中心召开。会上介绍了数字化的相关内容并部署了办公室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区国资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奕参加并讲话,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史彬主持会议,鄞城、鄞通、鄞工、鄞开、鄞金、湾区、鄞响、东投、文旅等九大集团办公室主任(负责人)及集团数字化联络员参会。

会上,区国资中心企改科周吉介绍了鄞州区国资国企数字化系统的各个模块建设以及投资端、财务端的后期维护。办公室从当好领导的总调度、做好领导的参谋长、干好领导的大管家三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国资国企系统办公室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奕主任充分肯定了各集团上一阶段的办公室工作,她指出,今年来,区国资中心高度重视数字化平台的实际应用情况,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各项节点任务,力度持续加大、水平不断提升、成效日益显现。下一步,各集团要把规划谋定摆在首位,在“领航带动”上聚焦用力,把数字化规划摆在突出位置;要推动专班机制化基层全覆盖,在“扎根固盘”上聚焦用力;要提升推进数字化试点成果,在“塑造变革”上聚焦用力;要一体建强数字国资,在“纵深推进”上聚焦用力。此外,各集团办公室要成为合作机制,互相包装,多进行交流,多组织活动,拉近距离,更好地服务国资国企在鄞州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