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创孵化器成功举办2023年第二次项目路演

发布日期:2023-05-19 17: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鄞州区科技局(科协)

5月18日下午,2023年鄞创孵化器第二次项目路演在科技信息孵化园时巴咖啡吧举行,本次项目路演共12个项目参加,主要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装备等领域。

参加路演的12个项目中,既有初次创业的小团队,也有已经做出一定成就的企业家。经过近4个小时的路演。各个企业负责人对自己的项目从团队、产品、技术、市场、资金这五个大方向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和全方位的展示。路演气氛不断高涨,掌声阵阵。在专家提问环节每个项目都分别获得了许多专家的赞许之声和宝贵合理的意见。

鄞创科技孵化器以科技型创业企业为服务对象,通过开展创业培训、辅导、咨询,提供研发、试制、经营的场地和共享设施,以及政策、法律、财务、投融资、企业管理、人力资源、市场推广和加速成长等方面的服务,降低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企业的成活率和成长性,培养成功的科技企业和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