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审计局走访调研乐歌公司内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6 17: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为积极响应省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更好服务上市公司内部审计工作,近日,鄞州区审计局财政同级审审计组、鄞州区内审协会一行到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双方就如何健全上市公司内审工作机制进行了座谈。

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主营人体工学产品,大健康人体工学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也是跨境电商上市公司,曾获评国家级单项冠军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2021年5月公司获李克强总理连线。

在听取乐歌公司王海涛总监等人的情况介绍后,双方进行了热烈的经验交流。区审计局财政同级审审计组副组长艾方兴副局长针对企业申报各类财政补贴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场给予了解答和指导,表示区审计局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政策服务宣传工作,助力上市公司做大做强。励佩珍副局长结合乐歌公司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加强企业内审工作的建议,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区内审协会平台作用,为企业提供经验交流、理论研究和培训学习机会。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加强了区审计局和辖区内上市公司的沟通交流,为下一步政企合力加强内部审计促进企业发展开了好头。(於侃侃   孙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