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互联网广告领域行政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17: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2023年5月11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互联网广告领域行政指导会暨《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学习。此次指导会旨在《办法》实施后,对于社会各界诟病比较集中的互联网广告问题,如弹出广告“过多过滥”、直播卖货乱象频出、明星网红虚假代言等现象进行合规指导。辖区部分规上广告企业、互联网平台、MCN机构、直播基地、广告产业园区、广告协会等20余家单位参加,会上对相关单位发放行政指导书以及新修亮点解读,企业也提出来《办法》中的疑惑及目前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区市监局广告科负责人对问题一一回应,并指导企业在广告用语上的规范性表达。

  “通过这次行政指导会帮助企业抓住互联网广告的机遇,在发展中规范,在规范中发展,为鄞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区广告协会秘书长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