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召开2023 年鄞州区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暨文明施工综合治理提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7 09: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住建局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贯彻落实省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3月27日,区住建局组织召开2023年鄞州区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暨文明施工综合治理提升工作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各级优质工程、标化工地、平安工地获奖名单,通报了近期鄞州区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建筑行业安全形势,部署了2023年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工作重点,并从持续深化“除险保安”、“迎亚运”环境综合整治再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会上,区住建局总工程师盛丹与浙江波威建工有限公司、宁波圣丰建筑有限公司、宁波市新亚建设有限公司、华新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建达起重机械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宁波龙峰混凝土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宁波湾区开发集团、华润置业公司、浙江新中源建设有限公司3家公司负责人分别从落实首要责任、质量安全和民工工资、文明城市创建及渣土管理三方面做了工作交流发言。

区部分镇(街道)城建办负责人,区水利局、交通局建设口相关负责人,区内部分建筑施工、监理企业主要负责人或质量、安全负责人,外地进鄞部分建筑施工、监理企业主要负责人,部分建筑起重机械安装单位负责人,部分工程建设检测机构负责人,区内勘察设计企业负责人,区内预拌混凝土企业负责人,部分房地产开发、建设企业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