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信息>环境保护
索引号 002969915/2023-108278
组配分类 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区生态环境分局
生成日期 2023-04-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分类 其他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28 16:02 信息来源: 鄞州日报 信息来源: 区生态环境分局

4月26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沈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释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部署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为全党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指明了方向,是具有很强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蔡奇同志的总结讲话,就全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重点措施,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扣党中央要求,紧密结合鄞州实际,精心组织、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特别是要立足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使命,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聚焦“争创市域样板、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前进方向,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力实施三个“一号工程”,加快推进“七创争先”攻坚,交出高质量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首善之区、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区域示范的高分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