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决策>重点工作
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28 09:49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来源:

4月27日,区长陈兴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鄞州区创建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学前教育事业关系学龄前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千家万户的和谐幸福,关系国家发展和民族未来。创建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是推进鄞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满足老百姓“幼有善育”期待的必由之路,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精神,以“创则必成”的决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创建各项任务,推动鄞州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科学把握教育优先发展的原则,立足鄞州发展全局大局,切实增强创建的责任感、紧迫感,盯紧抓实每一项工作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高效稳步推进创建工作;要突出优质普惠,结合鄞州教育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照创建指标再梳理、再排查,聚焦问题短板,压实各方责任,细化工作举措,逐个领域抓提升,逐个环节抓补短,逐个事项抓突破;要强化协同推进,建立完善创建工作机制,坚持以明确的责任分工强化组织领导,统筹部门、镇(街道)和学校力量一体推进,凝聚形成创建的强大合力,确保我区创建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了我区企业实用人才评价暂行办法起草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