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卫健局婴幼儿照护服务相关培训项目定点机构公开招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3 10: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对鄞州区婴幼儿照护服务职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托育机构服务人员职业素养、家庭养育健康指导员服务技能、托育机构保育师职业技能等培训)定点培训机构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机构培训期限:

三年,具体时间以签订协议约定的时间为准。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培训办学能力的各类职业培训机构,有人社部门资质认定;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报名需同时提交以下资料,其中任何一项不满足要求的,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报名:

(一)公司简介,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

(二)单位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若法人不能亲自参加,被授权人须持授权委托书(注明授权事项、权限和时间、委托人签名、被委托人签名),被授权人必须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被授权人不能是另外的投标报名人或另外的被授权人;

(四)有关保育员、家庭养育健康指导员培训资质证明材料;机构场所、规模证明材料;

(五)服务承诺、近三年相关服务开展业绩(真实、可查)

(六)机构地址:鄞州区范围内。

提交的所有资料均须盖报名单位红色公章,按以上资质顺序进行封装,封面注明呈递单位名称、项目名称、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号码等内容。

四、报名时间:2023年4月21日--4月26日8:30-11:30,14:00-17:00(休息日除外),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将不予受理。

五、报名地点:宁波市鄞州区卫生健康局公共卫生科1713办公室(鄞州区学士路1221号) 。  

六、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0574-87418631

七、其他事项 :确定中标结果后,中标机构按照招标单位要求及有关规定另行签订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