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七创争先、攀高进位”征迁清零攻坚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4-20 08: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房屋征收管理中心

4月19日下午,我区“七创争先、攀高进位”征迁清零攻坚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鄞县厅举行开班仪式。

征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郁柏其作开班动员讲话。郁柏其主任针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二是抓住机遇,取长补短,把培训课程内容学深学透;三是学以致用,确保实效。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心态参与培训,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好培训班纪律。

郁柏其主任同时作题为《集中精力,练好内功,迎难而上,规范高效推进征迁工作》的培训课。回顾了2022年的征迁工作成绩,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指明“守住原则底线,坚持政策引导”“把握征迁主线,探索工作方法”“统一思想战线,紧盯清零目标”三点工作方法,号召全区征迁干部以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强大决心,真正把征迁清零作为今年基层工作的“主战场”,把工作做得规范起来、高效起来,用实打实的征迁行动谱写出征迁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