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8 08: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房屋征收管理中心

4月17日下午,区政府召开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会议,对安置房建设和分配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区安置房建设管理工作机制比较完善,市场化模式的推进和举措在各县市区都处在前列,但仍存在安置房增量不足、征迁项目过渡时间比较长等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安置房建设管理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此次审计既是对我区近年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的一次全面评价,也是对我区征迁安置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阅,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向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审计任务;二是积极配合开展工作,相关安置房各主管部门、业主单位、镇街要对照审计内容做好自查自纠,实事求是、客观完事完成审计组要求的各项工作,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全面反应我区安置房建设管理及分配管理的实际情况;三要强化问题整改,不回避矛盾、推卸责任、掩盖事实,确保严格按照审计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和要求逐项贯彻落实、整改到位,同时要积极探索房票政策、原地安置、模拟拆迁等工作的管理新模式,从源头上杜绝安置过渡期过长的风险。

会议还对此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