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鄞州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发布日期: 2023-02-01 08: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区日报社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今天,鄞州正式进入两会时间。区政协十七届二次会议将于2月2日开幕,2月3日闭幕;区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2月3日开幕,2月4日闭幕。

本次区两会是在我区朝着以高质量首善之区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区域示范目标任务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为开好本次大会,鄞州各有关部门在会议材料准备、会场布置、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本次大会坚持精简、务实、高效的会风,营造严肃、朴实、简约的会场环境。目前,区两会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2022年,鄞州交出了一份怎样的答卷?2023年,鄞州有哪些目标、准备怎么干?都将在两会中揭晓。区融媒体中心将通过鄞响客户端、《鄞州日报》、鄞州电视台、“鄞州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面直击区两会。

区融媒体中心将通过鄞响客户端对两会开幕会进行图文直播,并从今天起推出两会特别报道,开设“响粉@区两会”“宁宁(主播)看两会”“海霞跑两会”等专栏,还将推出一系列短视频、H5、长图、海报等融媒体产品,解读大会各项报告和相关政策,将报道触角从会场延伸到全区各地,跟随代表委员听民声、汇民意、集民智,聚焦高质量发展蓝图,回应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以出新、出彩、出圈的新闻产品传递两会声音、讲好鄞州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