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四季度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3-01-04 15: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

10月10日,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登峰国际”)全资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在宁波南部商务区(宁波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举行。

10月16日,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机关党支部和两新党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21日,为切实做好“平安三率”宣传工作,深入推进“平安园区”建设,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联合公共物业、楼宇物业开展系列“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10月19日,在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3楼报告厅为园区32家企业开展了电子劳动合同推广应用暨劳动合同法专场培训会。

10月31日,“鄞州之夜3.0”民俗民艺周在水街精彩开市。

10月28日,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开展了以“党建+科普”为创新形式的楼宇红领科普之旅主题活动,园区近20名楼宇党员代表以及管理办公室机关党员参加。

11月22日,宁波南部商务区与浙江万里学院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暨数字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11月29日,南咖思享汇“科学谋划精准研判,助力贸易稳进提质”主题活动举行,园区内近20家重点企业参与活动。

12月1日,南部商务区楼宇联络员会议分片区顺利举办,园区内50余名楼宇联络员参加。

12月12日,南部商务区以“消防月”为契机,围绕“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为主题,开展了联合消防演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