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兴立走访区级部门

广泛凝聚力量 全力履职尽责 为鄞州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 2023-01-31 08: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区日报社

1月30日下午,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兴立先后走访区发改局、区卫健局、区财政局、区国资中心、区住建局、区商务局等部分区级部门,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广泛凝聚力量,全力履职尽责,为鄞州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每到一处,陈兴立都与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对各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向大家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陈兴立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大战大考,全区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做了大量务实有效的工作,为鄞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秉持对区域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自觉转作风、强担当、提效能,奋力夺取各项工作“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陈兴立强调,当前鄞州发展面临新形势、新压力,各部门要解放思想、破难求变,切实担起主人翁之责、展现主力军作为,甩开膀子加油干,以担当赶超、善作善成的实际行动,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鄞州落地落实;要立足职能履职尽责,时刻牢记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七创争先”攻坚行动等,谋划在前、快人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为服务省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践行新发展理念的能力水平,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继续保持大战大考激发出的精气神,在履行职责使命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奋力交出以高质量首善之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域示范的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