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2969069/2023-104447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鄞州区科技局
生成日期 2023-01-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科技 体裁分类 通知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鄞州区科技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1-29 15:58 信息来源: 区科技局 信息来源: 鄞州区科技局

各镇(街道)科委、工业园区科技科,各相关企业:

为加快培育发展我区科技服务业,促进科技经济紧密结合,根据《鄞州区科技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鄞科[2022]31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23年度鄞州区科技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此次申报科技服务业成长激励。新上规企业奖励以及引进企业奖励不需要申报。科技局将根据掌握的情况,对于符合要求的直接予以补助。

一、总体要求

1、重点支持研发设计、检验检测、技术转移转化、创业孵化、知识产权、科技咨询、科技金融等七大服务领域。

2、本区内依法登记注册纳税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专业从事科技服务工作。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对象为上年度营业收入在1000万元(含)以上,1--11月份增幅高于全区平均(10.5%)并纳入科技服务业统计的规上企业。

2、建有独立的科技服务台账,管理制度健全,社会信誉良好。

三、申报材料要求

1、鄞州区科技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申请表;

2、承诺函;

3、2021年、2022年1-11月统计报表;

4、2022年1月1日-12月31日企业完税证明(主要为所得税和增值税);

5、企业本科或中级以上职称人员清单及2022年12月企业社保缴费人员清单。

相关样表格式详见区科技管理信息系统。

四、其他事项

1、项目采用网上申报与纸质申报结合的方式。网上申报:先在鄞州区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申报新项目--2023年度科技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网址http://stbrain.kjj.ningbo.gov.cn/yzprogram)在线申报并上传相关附件,经审核并提示提交书面材料后,在线打印申报表(新注册企业需要先注册)。递交书面材料:将在申报系统中生成打印的申报表和其它附件材料一式二份装订成册,报送至鄞州区学士路298号408室。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23年2月17日(系统自动关闭)。书面材料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2月23日。

2、联系方式,系统及书面资料受理:郁婷尔,电话: 88004828;

政策咨询:毛均校:89295726。


宁波市鄞州区科学技术局

2023年1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