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三季度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2-09-30 11: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

7月22日,宁波南部商务区团工委联合中建八局浙江公司第二分公司、浙江中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等单位开展“喜迎二十大 夏日送清凉”活动。

8月4日,由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联合鄞州区总工会、团区委举办的“在南商 遇见金玉良缘”七夕主题交友活动在水街举行。

8月5日,南部商务区召开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副书记、主任许佳锋主持会议,60余名机关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8月5日,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五问五破塑变革强本领、五比五先铸首善勇攀高”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8月19日下午,宁波国家广告产业园区联合鄞州区广告文创协会召开鄞州区广告行业高质量对策研究座谈会,10位协会骨干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8月19日至21日,由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主办,园区商会、总工会协办,鄞城集团、恒太商业承办的首届“南商有好物”品牌展销市集在水街中心广场热闹开市。

9月4日至7日,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组织开展了异乡党员共度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9月9日,由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主办的“在南商·遇见金玉良缘”为爱而来 情满金秋 缘定水街中秋主题交友派对在水街墨憩酒店举行。

9月25日,2022年宁波市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技能竞赛在南部商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