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了解企政通平台

发布日期: 2022-09-19 13: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区审管办

一、企政通平台能办理什么业务?

答:企政通平台集合了企业相关的一事联办,包括企业合法合规证明“一件事”、土地出让保证金抵缴“一件事”、夜间施工“一件事”等。

1、企业合法合规证明“一件事”:为企业提供合法合规证明“一键查询”“一键下载”“一键打印”的智能化管理平台,通过整合区市场监管局、区发改局等17个部门的20项合法合规证明事项,实现企业一次申请、材料自动提取、结果证明在线打印的目的。

2、土地出让保证金抵缴“一件事”:协同区税务局、资规分局和财政局创新推进土地出让保证金抵缴“一件事”联办,企业通过“企政通”应用,即可一键启动办事申请,实现材料一键提交。

3、夜间施工“一件事”:企业选择夜间施工“一件事”,根据工程类型选择对应的行业主管部门,一键启动办事申请,实现夜间施工证明线上申请、线上办结。

二、企政通平台适用范围是什么?

答:适用范围:注册地或者办公地在鄞州区的企业都可通过“企政通”申请相关事项办理。

三、企业怎么办理?

答:企业通过法人账号登录“浙江政务网”或“浙里办APP”,选择鄞州站点搜索“企政通”,选择需办理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