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武术协会召开2022年工作(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4 09: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前,宁波市鄞州区武协2022年工作(学习)会议在台州三门湾潘家小镇召开。来自全区30余名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永康会长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他指出,虽然疫情时断时续,但协会工作在上半年还是取得不少成绩: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全民健身活动、志愿者服务,协会宣传工作正常进行,编印并发放《2020-2021年刊》等。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陈会长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客观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对下半年工作也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如工作站换届,举办体育技能公益培训、各级武术竞赛、教练员培训考级,筹备区武协第八届会员代表(理事)大会等,并明确要求,协会上下要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下阶段的目标任务。

第二天早上,由副会长王莉英带领大家在潘家小镇篮球场进行太极拳培训。首先,由陈永康会长把八法五步的核心技术和大家作进一步的强调,现场示范了八种手法及五种步法;接着,王副会长带领大家温习杨式太极拳24式,并对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和演示;最后,李森老师重点对杨式太极拳42式的搂膝拗步和掩手肱锤进行了示范和指导。大家认真练习,相互交流,掌握了动作要领和技巧。

通过这次工作(学习)会议,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同时,深感工作紧、任务重,表示回去后一定立即部署,落实到位,充分挖掘广大会员的智慧和才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与武协共同进步,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