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老体协快乐舞步健身操教练员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7-04 09: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6月28日,宁波市鄞州区老年人快乐舞步健身操教练员培训在区中心门球场如期举行。来自全区16个镇、街道和有关专委会选派的快乐舞步健身操教练员近4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我区快乐舞步健身操高级教练员董甩素和鲍文革两位老师担任主教,励彩萍担任助教并进行动作示范。

两位主教老师曾于6月15日一17日参加浙江省老体协举办的快乐舞步健身操培训,刚好学成归来,她们在课前都作了充分的准备,掌握了扎实的规范动作及基本要领。课上,两位主教老师为学员们进行了快乐舞步健身操规定套路第二套“美丽中国”的实践教学。学员们按照动作要领,踩着音乐节奏,一招一式跟着老师反复操练。经过一天的培训,快乐舞步规定套路第二套共13节教学内容全部完成,学员们也基本掌握了快乐舞步健身操的要领和动作,并通过分组演练考核,都达到了合格。

在老师们的精心教学和学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快乐舞步健身操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学员们满载收获和自信,为所在的镇、街道老年朋友的快乐舞步健身操培训尽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