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2969675/2022-95100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区民政局
生成日期 2022-06-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批复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同意横溪镇金峨点公益性生态墓园项目扩建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6-27 15:07 信息来源: 区民政局 信息来源: 区民政局

文件编号 鄞民〔2022〕53号
正文内容

横溪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要求扩建鄞州区横溪镇金峨点公益性生态墓园的报告》(横政〔2022〕33号)收悉。根据你镇深化殡葬改革的需要和安葬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同意你镇金峨点公益性生态墓园在原建基础上进行扩建,具体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横溪镇金峨点公益性生态墓园扩建项目。

二、项目地址:位于鄞州区横溪镇金峨村东山畈(原金峨点公益性生态墓园东侧山地)。

三、此墓园为横溪镇公益性公墓,扩建总用地面积为3.1亩。

四、该墓园扩大后,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生态公墓建设的要求做好墓园建设,墓穴建设做到节地、生态、美观,墓区绿化覆盖率不得低于墓区面积80%。

五、接批文后,请按照国家土(林)地征用的有关规定,依法及时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开展招标工作。

六、墓园竣工后,报我局组织相关验收,未经验收不得投入使用。墓园建成后由你镇负责日常维护和管理,不得下放管理权限,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承包或变相经营。业务上接受区民政局殡葬管理部门的监督指导。


宁波市鄞州区民政局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