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审管办召开“放管服”办精简行政审批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5 09: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营商环境建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当前鄞州区“放管服”改革形势。6月14日下午,鄞州区审管办组织“放管服”办精简行政审批组工作会议,探讨下步工作任务目标。区发改、住建、资规、市监、司法、大数据各分管局长,区审管办审批管理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放管服”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姚燕君介绍本次“放管服”办精简行政审批组工作会议目的,随后由6位分管局长各自阐述对其部门“放管服”工作的意义和要求,探讨今年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姚燕君总结:行政审批改革作为“放管服”改革的重中之重,要做好引领示范作用。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二是抢抓变革机遇,挖掘经济发展新引擎。三是培育经验做法,扩大改革辐射效应。四是以放和服为主,强化事后监管职能。今后要加快事后监管制度的建立,全面强化事后监管的能力,真正实现从“严进宽管”向“宽进严管”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