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审管办开展2022年中层干部选拔任用比武打擂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09: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营商环境建设办

6月13日下午,鄞州区审管办开展2022年中层干部选拔任用比武打擂演讲活动,区审管办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干部出席活动。

会上首先由主持人说明选拔任用的整体流程及评分规则,随后,进入比武打擂活动。6位考察对象王寅、董杭雷、张浩静、陈俊戎、沈霞、胡嘉平分别上台演讲,他们通过对自我介绍、展示工作成绩、对未来的期望规划展现了各自独特的风采和特点,从不同侧面和角度诠释了鄞州政务人改革先锋、服务标兵的本色。

最后,所有人员完成了在评分表上打分、在测评表上留下意见。表格统一收取后,最终打擂结果将经由党委会讨论通过。

这次活动,是审管办在考察阶段,结合民主评测,自主新增的自选动作,目的是便于所有在编干部更直观地了解考察对象的情况。同时,也是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五实五能”工作要求,为优秀干部搭建全新的自我展现舞台,锻造一支能讲、能干的鄞州政务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