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到服务暖人心 船户点赞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6-10 15: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营商环境建设办

“非常感谢交通运输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和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6月6日,端午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宁波华洋海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杜经理向鄞州区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送来了一面锦旗,以感谢窗口工作人员在办理该公司申请船舶管理业务经营许可证的过程中展现出的热心、高效。

原来,在6月2日中午杜经理来到交通运输窗口办理船舶管理业务经营许可证,由于当事人初次申请办理该业务,准备的部分材料不完整,还有些材料内容不够完善,张华博同志在认真、仔细审查了材料后,当面向申请人指出材料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为了不让申请人来回跑,张老师建议申请人把修改意见发回公司,公司工作人员电脑修改好以后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再发过来。因为申请人来时已临近下班,张老师为了减少申请人等待时间,主动延时服务,直到12:30才办理完毕。错过了饭点,不得已在附近小店买了泡面充饥。

一面小小的锦旗凝聚着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窗口工作人员的肯定与鼓励,锦旗上“尽职尽责、高效廉洁;心系企业、助力发展”十六个大字正是交通运输窗口工作人员助力企业尽早复工复产的写照。为促进交通运输行业尽快全面复工复产,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交通运输窗口提前谋划、主动服务,加强与行业内企业沟通和联系,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复工和项目复产,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及时帮助市场主体解决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交通运输行业全面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