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2969712/2022-9374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2-06-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体裁分类 公告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宁波市鄞州区旅游促销中心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6-01 09:49 信息来源: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来源: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现因工作需要,宁波市鄞州区旅游促销中心有限公司拟招聘合同工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文职岗位

二、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旅游管理、市场营销、文秘等相关专业毕业。

4.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和较好的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多种通讯工具和办公设备,熟悉电脑操作和网络运作。

5.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适应本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1日至6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端午节3天假期除外)。

2.报名地点和联系方式:鄞州区下应街道天宫庄园鄞州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咨询电话:88086538  联系人:童老师

3.报名要求:应聘者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等招聘岗位所需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报名,接受资格审核。应聘人员需确保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四、招聘方式

招聘单位将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进行面试或面谈,择优录取。



宁波市鄞州区旅游促销中心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