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歌股份 全力保障生产平稳运行

发布日期:2022-05-11 09: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经信局

“大家如果被隔离或被管控,请不要惊慌,政府的‘动态清零’是快速的。”近日,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项乐宏录制了一段视频,表达了对全体员工健康安全的关切,呼吁大家继续理解和支持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海运价格上涨、原材料价格上涨、汇率波动大等不利因素影响,乐歌股份所涉的跨境电商行业面临巨大挑战,今年一季度盈利水平普遍呈下降趋势。疫情也对企业供应链、物流链造成一定影响,个别原材料生产企业被迫停产,导致供货紧张,物流成本也较之前提高。

“公司提前储备了一些原材料,同时利用越南工厂,合理分配生产任务。”公司战略公关总监虞浩英表示,目前对六七月份的订单提前生产,适当增加库存,确保工人有活干,尽量避免裁员和人员大进大出情况的发生。

在保障生产平稳运行的同时,乐歌股份在品牌打造上继续下功夫。利用DTC模式优势,从研发端着手,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同时,丰富产品线,利用线性驱动核心技术,不断在健康办公、智慧家居领域挖掘潜力。

“公司已在鄞州印象城、海曙印象城、北仑富邦广场等地开设了品牌门店。” 虞浩英说,公司看好国内市场发展前景,将加大线下渠道拓展力度,以体验营销的方式撬动线下广阔市场。

与此同时,公司公共海外仓业务充分整合“前程海运”“尾程派送”等资源,为广大中小跨境电商企业的产品出海赋能。联合宁波舟山港集团、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和宁波主要跨境电商企业成立宁波数智跨境物流有限公司,开发梅山国际供应链创新服务平台跨境贸易数智枢纽港项目,打造跨境电商国内出口前置仓一站式服务平台,为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外贸企业提供物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