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裘线(云达路—人民路)段改造提升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2-04-06 15: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伴随着隆隆的机器声,4月6日,宁裘线(云达路—人民路)段改造提升工程正式开工。

宁裘线是云龙通往横溪的重要道路之一,但该路段此前路面破损严重,碎板、裂缝、断层较多,对群众出行带来了严重的隐患,群众对于该路段的改造呼声非常强烈。为此,鄞州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多次组织现场踏勘,邀请专业机构规划设计,最终确定了道路提升方案。 

据悉,此次改造除了对路面进行“白改黑”之外,该路段的排水设施、交安设施等附属设施也将进行维修提升。更值得一提的是,位于该路段的桥梁接坡也将在此次改造中得到整治,届时将大大缓解“桥头跳车”现象。

“这条路是我们上下班必经之路,一直处于坑坑洼洼、修修补补的状态,下雨天更是经常被溅一身水,这条路改造真是为我们老百姓做了件实事啊。”一位骑着电动车路过的村民如是说。

鄞州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工程预计将持续到12月底,因朝迎桥梁板更换的需要,6月6日至8月6日期间,宁裘线(甲汪公路—鄞城大道)还将封道,部分公交改道,常在这条路上出行的群众请留意交警部门的管制信息,选择合适的绕行线路,以免耽误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