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2969114/2022-10360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区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2-12-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教育 体裁分类 通知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宁波市鄞州区教育系统面向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中小学事业编制教师笔试准考证打印及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2-09 10:36 信息来源: 区教育局 信息来源: 区教育局

根据《宁波市鄞州区教育系统面向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中小学事业编制教师公告》(2022年11月10日发布)和有关规定,兹定于2022年12月11日下午进行笔试,现将笔试准考证打印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及健康申报承诺

(一)打印说明

请进入“鄞州教育网(www.nbyzedu.cn)”,点击“准考证打印”图标→填写对应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都是必填)→“打印准考证”→“确认打印”。身份证号码尾号为X的须大写。

(二)打印时间

2022年12月8日14:00——12月11日14:00。

届时“鄞州教育网(www.nbyzedu.cn)”首页将出现“准考证打印”飘窗。

(三)健康申报承诺

考生打印准考证时,还须提前填报“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通过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按提示如实录入相关信息。

(《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填报通道)

2022年12月8日12点起开放填报,至2022年12月10日结束,通道每天8:30--20:00开放;填报后还需到“鄞州教育网”打印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因报名人数较多,若出现无法正常登录的情况,请稍后再登录。

(2)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相关信息,如因身份证号错误等原因导致无法打印的或打印的准考证上信息有误的请在工作时间与鄞州区教育局进行联系,联系电话:0574-89189435,89189436。

二、笔试安排

(一)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注意事项

1.因答题卡需统一使用2B铅笔填涂,请务必携带好2B铅笔、橡皮和黑色字迹的钢笔或水笔。

2.笔试当天应试人员必须同时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最新《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此表为准考证附件,准考证打印时一并下载),经现场检查符合要求、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的,方可进入考点学校参加考试。

三、防疫有关要求

(一)考生应提前做好各项防疫准备,应提前申请“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试前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不聚餐、不聚集、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如需乘坐公共交通务必规范做好个人防护。

(二)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浙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2.提供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电子均可);

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中标注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需落实到浙后“3天3检”,除考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需提供“3天3检”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才能参加考试。

(三)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根据我省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处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受管控对象及措施以浙江省防控办最新发布为准);

2.出现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十大症状的考生;

3.考试当天,“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黄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非绿码的考生;

4.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无法提供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5.不能出示“浙江健康码”、不配合入口检测、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的。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从进入到离开考点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查验身份除外)。不扎堆、不聚集聊天,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入考场时统一进行手消处理。

2.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应在当场次考试结束后12小时内,到定点医院排查。

3.考虑到考生人数较多,查验健康码、核酸报告、测温等需要时间,请各位考生预留足够时间,建议提前一小时到达考点学校。

4.由于考点学校周边公共停车位少,考生车辆不得进入考点学校,为避免因停车困难、交通拥堵影响考试,建议考生绿色出行,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鄞州区教育局

2022年12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