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索引号 X10234142/2022-10386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12-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通知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宁波广告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符合政策要求的补助奖励的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2-16 11:11 信息来源: 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 信息来源: 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

根据《关于支持宁波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发展的实施意见(修订)》甬广产[2022]1号文件精神,为扶持园区企业发展,特开展2022年度符合文件规定的相关房租补助及发展奖励的申报工作。 

一、申报范围

1.房租补助申请企业须为自2021年7月1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止已租赁满一年的符合要求企业(注册与实际办公地均须在宁波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内,外地、外区、区内企业迁入园区以迁址时间为准);

2.申报企业的主营业务为品牌营销策划、广告创意设计、影视制作、广告媒体发布、互联网和新媒体、展览展示、动漫软件及关联业态等;

二、申报对象

申报企业须满足以下条件:

(一)房租补助

1.申报企业主营项目须在上述范围内;

2.申报公司应是在广告产业园区内进行工商注册登记并实地办公。

3.申报企业须从开业后至申报前无任何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且经营状况良好。

4.申报企业2022年度营业收入须达到3000元/㎡(含)。

(二)发展奖励

1.公司营收须为迁入园区后首次超过1000万、3000万、5000万、1亿等金额方可申报。

三、申报所需材料

(一)房租申报企业须携带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正/副)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2.房租发票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3.物业发票原价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4.房屋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5.2022年度纳税申报表报表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6.享受第二年、第三年房租补助的企业须提交营业额超过政策规定额度的凭据及第二年、第三年的房租、物业发票原件和复印件,并加盖企业公章;

7.房租补助申请表,加盖公章。

以上材料中房租发票、物业发票须标明起讫时间(开票满一年)。发票出具单位须和申报企业名称一致,企业的租房合同须签订三年及以上。

(二)发展奖励申报企业须携带以下材料:

1.公司须提供2022年度全年增值税/所得税纳税申报表并加盖公章。

2.发展奖励申报表,加盖公章。

四、申报截止时间、地址

房租补助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7日上午11:00,地址:南部商务区管理办503(日丽中路789号),逾期将不再受理。同时,鄞州区财政局与宁波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也将对申报合格企业进行现场审核(时间另行通知),届时请收到通知企业携带上述材料原件至广告产业园区接受审核。

园区官网:http://www.nbyz.gov.cn/col/col1229108824/index.html

公众号:宁波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咨询电话:89296455;

附件:1.宁波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企业房租补贴申请表

          2.宁波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发展奖励申请表

         附件1 宁波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企业房租补贴申请表.doc

         附件2 宁波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发展奖励申请表.doc

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 

(宁波广告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

2022年12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