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小城春秋幼儿园父子足球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2-11-09 16: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11月8日,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小城春秋幼儿园父子足球赛在小城足球场举行,全园36支足球队108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校园足球赛为期一天半,参加本次比赛的队员除了4至6周岁的小朋友,更是邀请了爸爸联盟的大运动员加入,在足球趣味游戏和联赛中体验足球运动的魅力,享受足球带来的激情与欢乐。小城春秋幼儿园两个园区的足球队还将进行最终的集团园决赛,决出各年龄段的球王队。

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小城春秋幼儿园创办于2007年,先后被命名为浙江省足球特色幼儿园和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小城春秋幼儿园充分发挥毗邻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中学和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实验小学2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优势,坚持以足球为载体,扎实开展多元化的足球特色课程,大力推进足球启蒙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