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鄞州区面向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疫情防控最新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3 14: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根据《宁波市鄞州区2022年面向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2022年9月19日发布)及有关规定,为更好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安全,本次招聘的所有考试环节根据目前鄞州区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宁波大市外来鄞返鄞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来鄞州做好准备,现就考试及疫情防控有关最新通知如下:

一、考前特别提醒:

1.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下载时间:2022年11月24日9时—11月27日9时30分。

已确认完成缴费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宁波市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bm.nbrc.com.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2.笔试

时间:2022年11月27日(周日)上午9:00-11:00

地点: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德培小学(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百宁街517号,一律从西南门进入)

二、考试入场要求:

1.考试当天,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包括:第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有考生本人照片的身份证明原件、社会保障卡、驾驶证等)和《考生健康申报表》(须提前填写并打印,见附件),出示浙江“健康码”(或甬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绿色行程卡”等(须更新至当天,请考生务必携带手机)并提供当天参加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报告(电子版),经现场扫描考点场所码并查验符合要求、测量体温正常(37.3°C以下)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1)宁波大市外的考生通过“返(来)甬码”主动申报行程(通过支付宝APP点击搜索“返甬码”)。

(2)省外考生至少提前3天来(返)甬,应在抵甬后完成“落地检”(抵甬1.5小时内)和“3天3检”(抵甬3天内每天完成1次核酸检测),早于3天前来(返)甬的考生,除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需提供“3天3检”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3)省内市外考生至少提前3天来(返)甬,实行“3天2检”(第1天,第3天),最近1次应为考试前24小时内。

(4)宁波大市内考生需提供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报告。

2.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在考点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

(一)有以下特殊情形之一的考生,必须主动报告相关情况,提前准备相关证明,服从相关安排,否则不能入场参加考试:

1.浙江“健康码”非绿码的,应于考试前一天完成浙江“健康码”绿码转码工作后方可参加考试,逾期未转为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

2.截至考试当天,一个月以前被认定为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的,应主动向鄞州区人力社保部门报告,除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证明。

3.在考前有发热(腋下37.3°C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应及时就医,必要时出示就医凭证,经现场防疫人员评估同意后方可参加考试。

4.考试当天或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腋下37.3°C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应主动向考点考场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考点防疫人员评估后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可转移至隔离考场考试,考试结束后应配合送医就诊;对评估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应及时送医就诊。

(二)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根据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处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受管控对象及措施以浙江省疫情防控办最新发布为准);

2.近14天内有出入境史的考生;

3.近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或参照中高风险管理地区(具体范围按上级文件精神动态调整)旅居史的考生;

4.考试当天,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黄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异常的考生;

5.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6.不能出示浙江“健康码”、不配合入口检测、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的;

7.其他认为不适宜参加考试情况的。

本次考试防疫措施将按疫情变化和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要求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鄞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的最新防疫要求,遵守考试防疫规定。考生不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由本人承担。

附件:考生健康申报表.doc

   

宁波市鄞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