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周末开展场所关停情况巡查

发布日期:2022-11-14 14: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关停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11月12日-13日,鄞州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周末无休,开展全区文旅体场所疫情关停情况巡查。

执法队队员分为5组,结合网吧、歌舞娱乐等场所夜间消费集中的情况采取日查+夜查的方式,特别对大型商场、学校周边、消费集聚区等重点地段加强频次。周末共检查网吧26家,ktv21家,演出场所1家,各场所均能较好落实上级精神关停到位,并在门口显著位置张贴停业公告,便于消费者掌握情况。

下一步,鄞州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继续加大执法巡查力度,持续对全区网吧、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在疫情防控期间关停落实情况进行白+黑、5+2不间断排查,严防违规营业,对发现的违规私自营业场所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