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商务区知名企业中基集团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斩获两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2-01-07 14: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

1月7日上午,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杭州召开。本次大会是自十八大以来,浙江规格最高的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省四套班子领导出席,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讲话。宁波南部商务区知名企业中基集团的董事长周巨乐当选“浙江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同时作为“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上榜企业第16位的企业负责人上台受表彰,是全省唯一一家荣获“双奖”的企业。

据悉,中基集团自1985年发展至今,在创新发展中成功转型为“实体产业链运营商”,积极发挥“链主”作用,以产业链运营服务、出口综合服务相互促进的“内外贸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带动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展。2021年,中基集团在复杂严峻的市场环境下突破千亿营收,全年实现进出口总额49.58亿美元,同比增长21%,规模和效益持续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