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敏参加宁波市鄞州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第一联组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24 08:4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区日报社

1月23日下午,宁波市副市长、鄞州区委书记沈敏参加宁波市鄞州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第一联组讨论活动。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蓝图,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带头担当担责、带头团结实干,奋力交出高质量发展高分答卷。

在讨论中,大家重点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同时,大家围绕楼宇经济、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主题,提出了建议。沈敏仔细聆听大家发言,不时和大家讨论。他说,大家作了很好的发言,信心很足、思考很深、建议很实,提出的建议很有前瞻性、代表性、可操作性,大会秘书处要认真梳理,及时吸纳并体现到今后工作中。

沈敏强调,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是推动鄞州高质量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首善之区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委员带头担当担责、带头团结实干。要一起向未来,倾力服务中心大局,强化服务大局的自觉、开创新局的担当,围绕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蓝图,聚焦“七创争先”,结合各自领域,找准定位和赛道,努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提升自身价值。要一心促发展,全力助推争先进位,充分发挥“请你来协商”等平台优势,广泛协商讨论,为招商守商优商、项目滚动开发等集思广益,为提高工业亩产、做优楼宇经济等建言献策。要一同创伟业,协力开展破难攻坚,在重点攻坚上当先锋,主动融入“十大攻坚”行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服务推动补短强基贡献力量;在服务解难中聚合力,聚焦企业的操心事、群众的揪心事、“天南海北鄞州人”的期盼事,让他们感受“鄞州温度”,共画同心圆、共促发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