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积极开展“宪法与浙江”宪法主题宣传月相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0 10: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

为迎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和我区首个“宪法与浙江”主题宣传月,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我局结合实际,紧紧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这一主题,以多种形式开展本轮宪法宣传活动。

  我局法治鄞州宣传小组,深入到社区基层,以发放纸质宣传资料和宣传纪念品的形式,面对面与群众沟通,让宪法宣传渗透进最基层。同时,还积极开展媒体阵地宪法宣传活动,依托微信、微博等平台,广泛转发传播宪法宣传材料与学习资料。此外,利用电梯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视频,在局内部形成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形成了浓厚的宣传声势。

  宪法宣传月采取线上线下双线推进的宣传形式。聚焦重点领域,充分利用本局现有资源条件,充分发挥线上宣传形式的高效率、高频率、高渗透优势,积极发挥线下宣传亲切感强、沟通感好的特点,使宪法宣传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助力全区营造宪法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