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三季度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1-09-29 11: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

7月1日,南部商务区60余名机关工作人员在管理办公室三楼报告厅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月14日至15日,南部商务区党工委向工地、物业等园区内企业员工征集了100余个微心愿,随后机关党支部和园区40余个两新党组织对这些微心愿进行了认领,将书包、微波炉、电饭锅、电磁炉、自行车等物品送到了各个楼宇物业人员及工地建筑工人手中。

7月20日,宁波南部商务区召开“作风大变革、效能大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暨警示教育会。

7月22日,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举办南商企业劳动用工法律培训。

7月24日夜间,“烟花”台风逼近,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防汛抗台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大楼全体物业人员严阵以待,坚守岗位,24小时在线,及时排险,确保商务区台风期间,不出现重大险情。

8月3日,中共宁波鄞州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浙江省首届基层宣讲名师、宁波市十佳宣讲员孙伟儿来到南部商务区,为机关60余名工作人员带来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引发全场深思与共鸣。

8月11日,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综合管理科联合绿城物业组织了一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15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演练。

8月27日上午,由易网创新科技(宁波)有限公司携手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共同打造的易芽跨境(宁波)产业园开园仪式暨跨境供应链创新项目发布会在宁波南部商务区顺利举行。

9月11日,南部商务区组织机关、两新组织、物业及志愿者开展“你我他 齐动手 共建共享文明城”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两新党员、物业及园区志愿者等300余人以志愿服务的实际行动,真情奉献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添彩。

9月14日,南部商务区团工委积极践行台风“灿都”防御志愿服务的倡议书,组织机关工作人员、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中建八局浙江公司第二分公司等近20名青年志愿者在园区内开展台风后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9月17日,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携手浙江中基集团控股党支部举办了异乡党员欢度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9月26日,南部商务区召开作风效能大提升暨环境大整治节前安全生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