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二季度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1-07-01 10: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宁波南部商务区管委会

4月10日,南部商务区邀请园区工作的白领子女参加“红领巾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亲子党史学习教育。

4月20日,南部商务区党工委针对商务楼宇集聚的特点,积极开展了创新开设“午间课堂”,组建了以机关干部、党建名师、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进楼宇、进企业“上门宣讲”,逐步覆盖56幢楼宇,4万名白领职工,促进百家两新党组织和共建共管党组织党员全面学党史。

4月27日,南部商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佳锋为60余名机关干部和两新党员讲述了一堂《学百年党史,悟我党常青之道;开南商新局,话我辈昂扬姿态》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5月11日,宁波南部商务区党工委邀请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鲍素萍老师为管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和两新党员带来了一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经验启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1921-1949)》的党课。

5月15日,由宁波南部商务区管委会主办,智联招聘承办的“智汇南商,职面未来”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南苑新城酒店举办。中基集团、杉杉集团、国骅集团、大朴家居、果壳电子等20家大型企业,提供了策划总监、销售总监、副总经理、运营专家、采购经理等50余个中高层岗位。

5月20日,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关瑞鸿一行莅临宁波国家广告产业园区调研考察,宁波南部商务区(宁波广告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维军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5月25日,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来到宁波南部商务区开展专题宣讲,园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及管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等近100人参加了宣讲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罗峥嵘进行授课。

6月17日-18日,南部商务区面向园区白领和一线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应急救护培训,增强学员自救互救意识和技能,降低自然灾害和突发公共安全事件造成的伤亡率。此次活动由宁波南部商务区团工委、绿城物业党支部主办,鄞州区红十字会承办。

6月23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宁波南部商务区党工委书记梅益进带队,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综合执法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参加,对南部商务区辖区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6月29日,“建党百年谱新篇 携手共建南商红”南部商务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活动在水街中心广场举行。活动以“建党百年谱新篇 携手共建南商红”为主题,再现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100年不平凡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