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庆六一,与爱同行传温情

发布日期:2021-06-07 17: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东吴镇中心幼儿园于6月1日上午开展“童心向党,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前期,幼儿和家长一起收集整理义卖物品——自己心爱的图书、玩具、手工艺品等,并一同制作义卖展台、海报、义卖记录表、价目单等。

活动当天,教师、家长志愿者和幼儿一同精心布置自己班级的小摊位,摆好商品,用各种方式吸引顾客。许多班级还利用汽车的后备箱来摆摊售卖,创意十足!小朋友们则是摇身一变,成了经验丰富的售货员和推销员——“好消息,好消息,爱心杂货铺开业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循着清脆悦耳的叫卖声,孩子们踏上了爱心义卖之旅!“这个卖多少钱?”“五块钱。”“能不能便宜点呀?”“那就三块钱吧,不能再便宜了。”萌娃们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成交!叫卖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幼儿园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义卖活动进入尾声,家长志愿者以及幼儿园家园理事会成员仔细清点了爱心义卖善款。一元、两元、十元、二十元……零零碎碎虽然不多,但却能凝聚成大爱的力量。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买卖的过程中体会到了“爱”的意义和价值,还培养了孩子们成为有爱心、有担当、有奉献精神的人,为儿童节增添了一份美好回忆!


IMG_27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