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002969640/2021-74805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区交通运输局
生成日期 2021-06-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交通运输 体裁分类 通知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进一步明确由镇政府、街道办事处负责报送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前期项目审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1 17:42 信息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信息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文件编号 鄞交〔2021〕36号
正文内容

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我区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不得再以区发改局和区交通局联合下达的年度计划代替前期项目审批,需单独进行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等环节的审批。为进一步加快我区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建设,规范相关项目审批流程,参照《鄞州区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鄞政办发﹝2017﹞42号)与《鄞州区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建设管理实施细则》(鄞农公办﹝2019﹞1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进一步明确由作为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实施主体的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负责办理辖区内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前期项目审批报送工作。

请各相关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根据此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前期项目审批报送工作。


宁波市鄞州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