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港航管理中心余国才主任调研我区港航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0 16: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9日下午,宁波市港航管理中心主任余国才一行赴鄞州区交通运输局调研全区港航工作。

会议上,鄞州区港航管理中心围绕体制改革、港口管理工作、水路运输管理工作、船检(渔检)工作、安全生产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我区港航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鄞州区交通运输局汤旭波局长对交通项目建设、交通经济指标、安全生产、机构改革等方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介绍了下阶段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余国才主任对全区交通运输工作和港航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区港航工作下步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港航服务业引进,做大做强水运经济;二是加强港航安全监管,落实安全监管责任;三是加强与执法队的沟通与职责梳理,理顺体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