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妇幼保健所新院投用,总建筑面积1.37万平方米!

发布日期:2021-05-06 10: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4日上午8点,鄞州区又一重点民生工程——位于曙光北路756号的鄞州区妇幼保健所新院正式投用。

新院总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1.37万平方米,其中医疗用房面积达7780平方米,内设孕产保健、儿童保健、妇女保健、健康管理中心、健康教育等科室;门诊设有妇科、儿科、中医妇科等。

新院依托科技手段努力打造智慧医疗:从智能自助闸机进行身份快速识别、每一楼层设置就诊签到机和自助挂号缴费机,到患者就诊过程隐私保护、就诊者车辆ETC无感支付等,千方百计提高就诊效率,让妇女儿童获得更舒适的就医体验。

“我们要以新院投用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以妇女儿童为中心,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努力为鄞州区以及周边地区的妇女儿童提供系统、连续、温馨、友爱、有情怀、有温度的妇幼健康服务。”该所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