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7 09: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区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30日,区民政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邱爱民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毕未辉主持会议。全局机关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

会议对2020年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2021年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持明责履责尽责,把准责任落实“着力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围绕初心核心中心,聚力党建引领“指挥棒”,时刻发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持续从严从实从细,筑牢廉政监督“防火墙”,深入推进清廉民政建设,构建党风廉政建设“闭环机制”。

纪检组指出,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是推进民政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局党委班子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紧密结合实际,不断推动与中心工作齐头并进。党委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

会上,局党委还对近期发生的两起违纪违法事件进行通报。邱爱民与局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分管领导与科室(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