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审计以制度巩固深化党建品牌

发布日期:2021-04-06 15: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近日,鄞州区审计局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以机关党建品牌申报为契机,制定出台《关于巩固深化“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建品牌的通知》,重点推动内涵深化和成效提升,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机制及载体创新,促进临时党支部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通知》明确,持续推进审计项目实施到哪,临时党支部就建立在哪,并将此纳入审计项目实施方案。党旗飘扬在一线,坚持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求党员干部在审计一线作好表率,在审计现场佩戴党员徽章,主动亮出身份。严管厚爱在一线,持续推进清廉审计建设,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同时做实谈心谈话和人文关怀,切实体现组织温暖。明确临时党支部因地制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每个审计现场至少开展一次,活动可采用理论学习、党性教育、志愿服务、专项调研、红色之旅等多种方式,并及时做好留痕管理,年底开展交流汇报,评选最佳案例。以制度形式巩固深化党建品牌,积极构建“靠党建强身+靠业务吃饭”融合发展新格局,为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提供保证。(陈杏菊)